ESM_B&K毕侃图书馆

后会无期。






领航员日程安排表


航行时间:


7月10日~7月30日

每天上午10:13


领航员:


共计21位


详细安排


7.10


领航员:

 @中药苦不苦 


航迅:

《渺月》


「银河糖果店在贩卖星球软糖,我用身上所有的浪漫买下一颗爱意月球,在你望着我的时候的时候,朝着你的眼睛发射。星光熠熠,我沉入你心底的海洋,被爱意环绕着。我望向你的柔软,那是只属于我的太阳光芒」


7.11


领航员:

 @叫我安高冷 


航讯:

《天亮以前》


「他们的缘分,只限于月球」


7.12


领航员:

 @铅笔小新在当鸽子. 


航讯:

《Plain is love.》


「爱你已经形成习惯,改不掉也忘不了。」


7.13


领航员:

 @阿挽25 


航讯:

《ORIGINALLY》


 「毕雯珺心里清楚,李希侃才是他心头的白月光,比任何星星都闪耀。他明白当李希侃闯入他世界的第一刻,这一生就早已尘埃落定。」 


7.14


领航员:

@❀


航讯:

《惧》


「我爱你,是想跟你看尽四季,月落日升的爱你,是这一辈子只有你一个人的爱你,是凌晨三点钟梦魇中也因为你醒来的爱你,是觉得林间鸟兽都不如呆在你身边自由的爱你。」


7.15

领航员:

 @是始桃啊


航讯:

《心动与钟情》


「心动是钟情的第一步。」


7.16


领航员:

 @탁주 


Loading……


7.17


领航员:

 @半南半北 


航讯:

《混淆》


「他爱他的样子,像是奋不顾身地跳下悬崖,跌入的却是柔软的棉花,抬头再看,是温婉皎洁的月——劫后余生。」


7.18


领航员:

 @厌父 


航讯:

《月震》


「据说遥远的月球每年会发生一千多次月震,月球轻颤,地球上的人却浑然不知。」


7.19


领航员:

 @四末玖初 


航讯:

《隔墙》


「我想,要是没有这堵墙就好了。」


7.20


领航员:

 @温不寻. 


Loading……


7.21


领航员:

  @磕甜  


航讯:

《吻风杀月》 


「不论硬币抛的是哪一面,答案早已形成。」


7.22


领航员:

 @笙兮、 


航讯:

《一见钟情》 


「其实我对你,以开始就是一见钟情。」


7.23


领航员:

 @甜芷 


航讯:

《堕落》 


「你知道天使和恶魔有什么区别吗?天使会为世界负了你,而恶魔会为了你负了世界。遇见你,我注定只能做个恶魔。」


7.24


领航员:

 @风萤努力还债中 


航讯:

《星空裂变》 


「我怎么沦落到只能相信你的地步,但是幸好,至少我还能相信你。」


7.25


领航员:

 @森软的秋空秋 


Loading……


7.26


领航员:

 @烤橙炸鴨零分熟 


Loading……


7.27


敬请期待,惊喜随意掉落


7.28


领航员:

 @清酒鶴影 


航讯:

《Once in a blue moon》 


「良宵一夜,千载难逢。」


7.29


领航员:

  @贝壳本壳-  


航讯:

《你回头看》 

 

- “他们都说竹马抵不过天降啊,我俩要能成早就成了,哪还用浪费这十年。”

 - “你确定吗?” 


7.30


领航员:

 @苦焰茶少忧 


航讯:

《逐风》 


「他跟在他的身后,像从前的每一次一样。每一步都轻悄无声,每一步又砰砰打鼓。」 



-两位少年的月航漫记,

-将在爱意笼罩下的宇宙中慢慢展开。




策划:ESM_B&K毕侃图书馆

宣传:参加联文的所有老师

热度(234)